未来

更新时间少,文笔渣

【惊封】团厌阅读体(一)

  设定(序) 

  人物有团厌世界的所有人,不带白六,其余待定

  无弹幕

  cp塔柳,飓风蝴蝶,修巫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团厌世界不代表原著

  本篇可跳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白柳坐在卧室的床上,听着楼下传来嘈杂的声音,今天是谢塔的生日,所以谢塔邀请许多人来到别墅举办宴会。

  白柳坐了一会,然后起身走到落地窗旁,倚着墙壁,摘下了厚重的眼镜,撩遮住整张脸的半长发,用手腕上的皮筋随手扎了个低马尾。从口袋中拿出一盒烟,点了一根,就这样靠着墙壁看起星星来。

  卧室的隔音效果很好,但还是听得到楼下吵闹的声音,听着人们在下面为谢塔庆祝生日,他漆黑的瞳孔没什么情绪,右手食指和中指夹着烟,缓缓吐了一圈烟。

  突然,他看见似乎有几颗星星开始移动了,他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上扬“啊…看来要发生一些有趣的事了”话音刚落,周围的景象开始变化,周围的声音越来越清晰,场景也逐渐变成一个观影厅。

  他淡定地继续抽烟,而周围的人都在慌张地讨论。

  “这是哪里,我刚刚不是在吃晚餐吗?”

  “woc,我和我女朋友刚准备为生育政策做出贡献”

  “这好像是一个电影院?”

  “妈妈,我是要看电影吗?”

  “谢塔,这是哪里,我好害怕”牧四诚抱谢塔的手臂,楚楚可怜地看着谢塔,然后像发现什么似的,伸出手指向白柳“欸?那个好像是白柳吧”

  周围的人立刻皱着眉头看了过去,然后看到了一个扎着低马尾、抽着烟的青年,穿着的正式白柳平时穿的白衬衫、西装裤,但是眼前这位青年看上去自信而又有些散漫,嘴角带着若有若无地笑意,皮肤因不常出门而变得苍白。

  那位青年似乎听到了他们的话,掀起眼皮谈谈地看了他们一眼,漆黑的瞳孔看向人时让人身体一颤。

  唐二打不确定地问了一句“你是白柳?”

  白柳点了下头,然后似乎是察觉到这样不太礼貌,便随手把烟扔到了地上“嗯哼,怎么,不认得了?”,一边说一边朝他们的方向走去,地上的眼在落地的瞬间就消失了,只留下一缕白烟还在缓缓升起。

  白柳走到谢塔面前,抬起头看着他,挑了挑眉“噗呲,谢塔,你这是什么眼神”,谢塔厌恶地看着他,但是看着他的眼睛,又有些异样的感觉,不自觉的呆住了。一旁的牧四诚察觉到谢塔的异样,笑容有些僵硬“hi,白柳,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  白柳用看低级生物的眼神看着他“我想我要是知道就不会和你们待在这里了”

  牧四诚的笑容更僵硬了,有些委屈地说:“我只是问问而已嘛……我知道白柳你不喜欢我,但……”

  “你知道就好”白柳

  “……”牧四诚,内心os:操你大爷的,你他娘不能等我说完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远处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: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,黑底白字

  一道稚嫩的童声突然响起“日安,2013世界的各位。我是记录员036,你们也可以称呼我小无,这里是阅读空间197。”

  “2013世界是什么意思!?”

  “2013是根据《(小)世界编译守则》编译出来的,根据这个我们记录员可以知道很多消息,比如你们是团厌世界,团厌主角是白柳,13%的人员性格与主世界性格相反等消息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!什么叫团厌世界,还有主世界是什么鬼?我生活了这么多年的世界,我经历了这么多,还有我的朋友家人,难道全都是假的吗!?”有人明显听出了036的话很不对劲,无法接受自己与所爱之人竟然是假的,甚至还有的人可能性格反转了,有些人开始歇斯底里,有些人开始崩溃大哭。就连谢塔一行人都脸色微变,只有白柳还保持着微笑。

  “请各位不要激动呦 ,你们当然是真实的啦。但是,我来自比你们更高纬度的世界,具体不方便展开讲。除了你们以为的世界,还有无数的小世界,主世界则是最主要、最具有说服力和可信度的世界,主世界一旦有损坏或修改,各位的世界也就要没啦~”036恶劣地笑着说,然后暗地里将人们的疑虑值调低至40。啊啊……到底是谁规定只能调低10点疑虑值的,这群傻逼问题好多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可是哦,如果再有问题,我只好申请抹杀你们喽~”

  “那我们来到这里是干什么的”白柳问了最关键的问题

  “是这样的,因为白柳你原先是主世界主角,按照原本的剧情,谢塔会成为你爱人,牧四诚、木柯、刘佳仪、唐二打等人都会成为你的家人兼朋友。但是这个世界你却是团厌 并且先前说了,有13%的人性格反转了,所以特邀各位来观看主世界的经历,希望能恢复各位原本的性格”

  不等他们再开口,036开始催促他们“请各位根据名字落座,十分钟内没坐好的人我会直接抹杀

  人们根据名字坐后,大家都在激烈讨论主世界的内容,除了……谢塔他们,白柳和谢塔坐在中间,白柳的左边是牧四诚等人,谢塔的右边是陆驿站等人(杀手序列的成员,但是方点坐在陆驿站旁边)。

  谢塔冷着张脸,浑身散发着“我很不爽,别来惹我”的低气压,白柳笑意盈盈,牧四诚低着头,不知在想什么,刘佳仪和唐二打对于刚刚036说的“和白柳是家人兼朋友”耿耿于怀,刘佳仪看了一眼白柳,不知为何,看着他平淡的样子,感觉怎么也讨厌不起来,唐二打也是如此,但介于苏恙的事,他只是“哼”一声。只有王舜是最激动的。杜颖和唐二打一样心情复杂。

  这时,屏幕开始出现变化了,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几个字变成泡泡开始消失,背景由黑色变成海洋,海洋里仿佛有人鱼出没,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尖叫声,《塞壬小镇》四个字缓缓出现。镜头一转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2k+,本篇是用来补充+解释的,所以下篇才会正式阅读

  

  二编:第一次写文,没注意,感觉好像只写了谢塔,白柳和牧四诚,下篇争取每个人都写点一点(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